千草幻星

官方认证世界第一轨厨&填词堆放地

【填词】【战舰少女R同人歌】旅程

【U96】旅程


原曲: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ReTracks

词作:千草幻星

致敬画师轨道君Rail。


你是海上来的风拢着水汽 裹挟着基尔港初生的梦境


大洋深处一道银灰身影 撕裂了 昏暗不明的天际

四季更迭中轮回的旅程 无止境 等待下一个结局

但我还记得你的双眼 宿命中会有相遇的那天

劈开海浪以崭新的姿态与我再见


你是海上来的风拢着水汽 裹挟着基尔港初生的梦境

多瑙河畔开满康斯坦茨的蒲公英

你越过埃特纳终年的积雪 也曾俯首于威尼西亚的多情

又从新天鹅堡连绵的阴云中跌落 直到亲吻巴黎塔顶


大雪吞没了你来时一地 斑驳的 月光烧灼的余烬

指尖萦绕着绚丽的幻象 编织出 彩色花窗般光影

遗失的愿望终将兑现 回眸间恍惚同那年初见

你盛装邀我踏上下个故事的终点


你是海上来的风拢着水汽 裹挟着基尔港初生的梦境

阿尔卑斯山脚下逗弄走过的牧群

皮兰的黄昏停在橙红屋顶 也停在了你捧满星辰的手心

圣诞甜酒弥漫着温柔缱绻的香气 与你眼底星河辉映


萨尔兰的秋天正浓烈 阳光下沿着河湾燃遍

浅红深黄间 我们的背影走远


你是海上来的风拢着水汽 裹挟着基尔港初生的梦境

我的血管里有你的瞳色流动不停

你的脚步声悄悄为我而停 安静整个漫长固执的雨季

再拥抱我跋山涉水踏遍荆棘而来 只为你发光的魂灵


==========

相关授权请联络词作本人。

评论 ( 3 )
热度 ( 6 )

© 千草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