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草幻星

官方认证世界第一轨厨&填词堆放地

【填词+招唱】【明日方舟同人歌】【塔露拉→陈】囚歌

【塔露拉→陈】囚歌

『如果不是真的爱你,我怎么会露出这副最难堪的嫉妒模样。』
原曲:I beg you—《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Lost Butterfly》主题曲
词作:千草幻星

“你紧咬着牙看向我
眼神里 刻满执拗 停在原地不肯走
滔天恨意哽噎在喉”

像一场好梦
下不醒的咒
自甘被人摆布 做台上的木偶
再与恶魔同谋 情愿以身为子 言行被人左右
早向地狱发誓 至死方休
这场偏执问你 成不成就?

如果 不是爱上到无药可救
怎甘愿人后 露出一双疯癫眼眸
从深夜再熬到白昼
把难堪用 最嫉恨的心火全部烧旧

lie, lie, lie, la la la la la la la
lie, lie, lie, la la la la la la la

越没有便越是渴求
阴影背后 嗫嚅着请你别走
祈愿你有一次回头 却从未等到
只剩嫉妒在往深渊里勾

最初 等到最后 天亮 一无所有

自欺欺人的坚守
与自欺欺人的借口
加上自欺欺人的理由

如果 不是爱上到无药可救
怎甘愿人后 露出一双疯癫眼眸
从深夜再熬到白昼
把难堪用 最嫉恨的心火全部烧旧

lie, lie, lie, la la la la la la la
lie, lie, lie, la la la la la la la

将自己幻想成牢囚
锁上一句情深不寿
在梦境中沉沦停留
不管你能不能够接受

那年今日做的梦里
你送我美满的结局
穿着婚纱出席婚礼
我的余生全部都是你

你为何同他人有我未涉足的秘密
你为何同他人有我未知晓的回忆
你为何同他人有我未参与的感情
如果不是真的爱你 我怎么甘愿去妒忌

如果 不是爱上到无药可救
怎甘愿人后 露出一双疯癫眼眸
从深夜再熬到白昼
把难堪用 最嫉恨的心火全部都

如果 不是我真的爱你
我怎肯露出这嫉妒的丑陋

求你回次头
我所有怨恨 都因你而起
求你回次头
再认真看我 扭曲的守候
求你回次头
我能否等到
你一句抱歉 来晚的愧疚
求你回次头
你只能与我
今生白头

=============================
*是塔露拉对陈的单箭头
*带原staff列表接受转载
*希望有歌姬or调校找我翻唱出视频发B站

评论
热度 ( 18 )

© 千草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