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草幻星

官方认证世界第一轨厨&填词堆放地

【填词+招唱】【沙恩霍斯特×格奈森瑙】【百合向】基尔旧

【沙恩霍斯特×格奈森瑙】【百合向】基尔旧约

原曲:巴赫旧约
词作:千草幻星

Hast Du Bach gehört?
Kannst Du Bach spielen?
Singe jetzt diese Song für dich.
Hast du versteht?
Liebe, ich liebe dich.

下午三点的广场 鸽子停在长椅上
你眼神逃避随光散落彩窗
那些色彩倾倒在地上
教堂今日无人 只有脚步声回响
堆砌的金碧辉煌 精致的沉默雕像
圣物面前笼照成排的烛光
悯人的壁画能不能回应我的渴望

我推开门缝 偷偷看你
执拗的背影
忏悔千百次又有谁能宽恕这感情
海风中萌发的背德爱意
接受着无尽战火的洗礼
纷乱的情绪沉淀在眼底
我固化你为神祇
你表情写满了漫不经心
像是不知道注定的结局
谁喉间的叹息 压抑在梦里

欧洲的冬季太长 长到一遍遍回想
你炮管流淌的每一寸火光
闭着眼都能默写人像
你我之间熟稔 如同呼吸般平常
记忆在掌心发光 交叠出大梦一场
编织成夜晚最瑰丽的星像
被束缚的感情能否回应我的渴望

我在你身前 无声站立
等一个奇迹
不如今夜与我逃跑到深海的归墟
你嘴角微笑妩媚又迷离
眼尾盛满了甜蜜的色气
蛰伏的心意温柔却过激
等你烙上我标记
天上与凡尘差多少世纪
正隔着几步台阶的距离
谁人高高在上 俯视这光影

海风中萌发的背德爱意
接受着无尽战火的洗礼
纷乱的情绪沉淀在眼底
我固化你为神祇
你表情写满了漫不经心
像是不知道注定的结局
谁喉间的叹息 压抑在梦里

你嘴角微笑妩媚又迷离
眼尾盛满了甜蜜的色气
蛰伏的心意温柔却过激
等你烙上我标记
天上与凡尘差多少世纪
正隔着几步台阶的距离
谁人高高在上 俯视这光影

千般的感情最后都折戟
火光里无人谢幕的戏剧
在格丁尼亚合上眼睡去
虚幻中追逐羽翼
或许海风有幸送达希冀
你我重逢在下一个世纪
在下一个港区 我还是爱你

=======================
*引用原曲德语部分。​​​​
*无授权不得转载及翻唱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草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