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草幻星

官方认证世界第一轨厨&填词堆放地

【填词+招唱】【目标深蓝同人歌】【辽宁舰】经年

【目标深蓝同人歌】【辽宁舰】经年

原曲:You
原作
目标深蓝——人民海军舰娘企划
羽渊社
主催:跳海豹三观
军事顾问:密林之械
美术总监:司马闹腾宅居士 
画师:轨道君
策划:归云鹤
词作:千草幻星

海风从来只是又经年
一样轻巧地吹过肩
你眼底藏着西伯利亚
夜里埋覆的深雪

多少人一生的时间
披肝沥胆与呕心沥血
这场执念
才盛开在深蓝色海面

要辗转几分颠簸岁月
旅途尽头终于搁浅
从冬天到夏阳的炽艳
是否已沧海桑田

比感情苍白的语言
如何支付兑现
掌纹相牵
问坎坷何时蕴成缱绻

此去千里报君提剑
一梦戎机飞度关山
横跃长天
战意凛然上云巅
铁马冰河翻飞惊弦
灯火喑哑下照风烟
你一笑仍是少年

我颤抖抚上你沉重的双眼
【你睁开了眼】
轻吻在锈迹斑驳的紧皱眉间
【恍惚似当年】
这场从此定格一生的初见
【现在到永远】
所有未来
我将如约实现

今夜对坐品半盏茶淡酒浅
【好酒对好月】
不知能否拂去压弯你的风雪
【你可愿成全】
为你画上一如远黛的妆面
【与我同一般】
银甲宝剑
你正当是华年

为你描摹同我一般如远黛的妆面
执手相牵
后来合你成全

我侧身亲吻你清澈的双眼
【你睁开了眼】
有梧桐叶随玉兰花落在眉间
【恍惚似当年】
还能再一起走过多少日夜
【现在到永远】
所有未来
都交由我实现

又是一年棠梨煎雪的时节
【好酒对好月】
垂花深处四时歌里拢我寄愿
【你可愿成全】
你应许我到白头河清海晏
【与我同一般】
银甲宝剑
你抬眼正华年

海风终于温驯地止在了肩
【吹遍了时间】
在你发尾轻柔又妥帖地环旋
【岁岁并年年】
摇过鬓间珍藏安放的思念
【化作了尾焰】
舰载机起
你生来该向前

评论
热度 ( 13 )

© 千草幻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