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草幻星

官方认证世界第一轨厨&填词堆放地

【填词】【同人歌】痕迹

痕迹

原曲:ヒカリ
填词:千草幻星

语气仍和缓依旧 是最包容的温柔
我躲在墙角背后 你背影已足够
再轻声问你 从此肯不肯陪我走

那些感情的理由 在回忆里转流
溅起涟漪又飞快地躲在尽头
命中注定的邂逅 倒映花火的眼眸
我开口 能不能从此共度春秋

那些星星降下女孩子最婉转的心意
在夜幕用力画下一道最闪耀的痕迹
水蜜桃的甜蜜气息在夏天的晚风中逶迤
像将下还未下的雨 漏过指间散在风里

多一分勇气去够 能不能等我停留
我有大雪满肩头 你愿不愿白首
算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怎甘将就

言语交织的温柔 似孱弱又执拗
那些懞懂的心思初生却拗口
低眉照漫天星斗 抬眼映四方神州
我有海 可应深蓝一梦到白头?

那些星星降下女孩子最婉转的心意
在夜幕用力画下一道最闪耀的痕迹
水蜜桃的甜蜜气息在夏天的晚风中逶迤
像将下还未下的雨 漏过指间散在风里

我有半生称无忧 开怀却少风流
你可缺人共赏天上玉屿琼楼
他年大雪满衣袖 阴云连天遮星宿
我问 是要白首或满瓯?

那些星星降下女孩子最婉转的心意
在夜幕用力画下一道最闪耀的痕迹
水蜜桃的甜蜜气息在夏天的晚风中逶迤
像将下还未下的雨 漏过指间散在风里

那些星星是女孩子最生婉转的心意
夜幕里盛开成金鱼花火一般的痕迹
水蜜桃汽水的甜蜜在夏天的晚风中逶迤
那场昨日限定的雨 问你以后能否继续

==============================
*写给我的一个朋友的恋爱曲,和她的对象。
希望他们要好好过一辈子。
是贺曲,所以不开放授权。

评论
热度 ( 2 )

© 千草幻星 | Powered by LOFTER